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嫌肌肉男手感差 寧靜:喜歡肥肥的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/北京18日電】 2014.06.19 04:08 am 安徽衛視好男人成長真人秀《超級先生》日前開錄,「女神觀察員」李小冉、謝娜、寧靜、秦海璐及「超級見證人」樂嘉集體亮相面見媒體。謝娜和樂嘉現場「打情罵俏」,毫不擔心張杰吃醋,謝娜還大聲說心中的「超級先生」就是樂嘉這樣的。樂嘉也爆料,「她說認識我之後就後悔結婚了。」謝娜馬上糾正:「我是說相見恨晚。」新快報報導,《超級先生》以選手故事切入,尋找「中國好男人」。節目評委清一色女性,分別是李小冉、謝娜、寧靜和秦海璐,她們每場都將率領258位女性觀眾,選出自己心儀的「超級先生」。據報導,文藝女青年秦海璐對「超級先生」下定義──能滿足女人對男人的想像,有夢想,能給身邊的人溫暖,有家庭和社會責任感。寧靜這時突發驚人之語,「我的性格比較五花八門,高矮肥瘦都行,一開始我喜歡肌肉男,但覺得手感不大好,現在我喜歡肥肥的。」她還自爆過往戀愛傷心事,「我是個傻女孩,每個男友都是動心了才在一起的,然後掉進溝裡不可自拔,很狼狽。」她感歎,以往都是找圈中人戀愛,現在想找圈外人。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商用英文會話 全民英檢考試地點D=8746453
    師德英檢 適合學英文的電影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日常英文對話唱英文歌學英文 臺中英文進修time雜誌學英文 用美國小學課本學英文兒童補習班 國小英文家教補習 英文 新竹美語補習班網路家教 英文從頭學英語學習影片 英文網站推薦多益 英文進修課程看影片學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carrollc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