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會話 補習 家教網 104線上英文學習 英文免費學習網站六人行學英文 進修課程 英文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單字發音一對一補習班 英語會話教學英語線上學習 104家教中心兒童英語補習班 英語對話範例外國英文家教 多益 線上德文家教行情 不花錢學英文小朋友學唱歌 英文會話教學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梅根狂愛忍者龜 自爆想脫小褲褲

梅根福克斯產子半年內身材閃電恢復,她透露全靠一周兩次的激烈運動與忌口澱粉食物。(法新社) 米開朗基羅頭綁橘色眼罩,善用雙截棍,是忍者龜中最不成熟又愛搞笑的成員。 梅根福克斯4日出席新片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洛杉磯首映會,28歲的她2月才生下與老公布萊恩格林的第2個孩子,當天穿白色迷你短裙小禮服,不科學的火辣身材硬讓紅毯升溫。她曾透露忍者龜中的米開朗基羅是她小時候第一個暗戀對象,當天被問到底是被他什麼特質所吸引時,梅根語出驚人地說:「米開朗基羅很風趣,風趣的人讓我不由自主就想脫內褲!」雖然她在紅毯自在開黃腔,但日前接受《紐約每日新聞報》專訪時,卻流露出當兩個孩子媽後的心態改變,曾視紅毯為戰場,費盡心力也要成為吸睛焦點的她,但現在很厭倦五光十色的電影宣傳活動,寧願把時間花在家裡陪孩子,「我能不參加就不參加。」她因《變形金剛》系列走紅,現在又身負《忍者龜》重開機的任務,儼然成為卡漫電影達人,她不在乎被定型,甚至為了孩子考慮專門只挑超級英雄類的片子演,她調皮地說:「這樣我的孩子們看著我的電影長大,就會覺得我是個神奇的媽媽!」該片8日在台上映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806000733-260112

遊學打工 英文 每日
    live互動美語 躺著學英文英文會話課程 多益英聽讀英文課程 全國家教英檢網 英文 ielts英文自學園 英檢日期英文家教行情 輕鬆學英語情境式英文 英文雜誌學英文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學習力 英文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英語每日一句 臺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

arrow
arrow

    carrollc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